末魅(别叫我大大 tui)

异世界的生活

小西患有妄想症,今天她认为自己来到了异世界,即使周围的邻居和以前世界的邻居长得一模一样,但是性格完全不一样。邻居王姐居然邀请她一起吃早饭,要知道以前她可是一见到自己就特别嫌弃自己,还叫自己鼻涕妹。

吃过早饭小西准备上学,虽然开始疑惑异世界的自己有没有上学,但是很快她的同学就来跟她打招呼了。小北、小南是姐妹俩,虽然是青梅竹马,但是小西和她们的关系其实没有那么好,毕竟小西是她们眼里别人家的孩子,不过今天居然罕见的和小西打招呼还一起上学,果然,异世界的自己看来人缘很好啊!小西这样想到。

今天一天下来,有格外生涩照顾自己的社团学长,有突然慈爱的班主任,有别别扭扭任自己调戏的软萌同桌,除了刚开始有些不习惯,但是果然异世界的大家都性格好好啊!只是不知道作为异世界的自己是不是和大家影响里的一样呢?啊,不过应该没什么区别吧!毕竟大家也不觉得奇怪。可是还是好奇怪,好奇怪,真的,有哪里不对劲。

小西这样想到,

究竟是哪里不对劲呢?

或者说到底哪里对劲过呢?

话说为什么自己会觉得这里是异世界呢?


啊……对了,没有爸爸妈妈的世界,本来就不是原本的世界。


对吧?


评论
热度(5)

关于我

拒绝转载 谢谢
© 末魅(别叫我大大 t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