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魅(别叫我大大 tui)

忘羡‖ 如君所愿1

——时间求学,不具体到某一事件


——自产自销符咒梗,前期婚后羡出场忽悠求学羡


——咒语是大叫三声无上邪尊夷陵老祖


——cp官配,我爱忘羡‎|•'-'•)و✧


——————————————————————


地点:云深不知处后山,


人物:魏无羡


前提:默默偷懒中


魏无羡正躺在树干上慵懒的晒着从茂密的树冠缝隙中露出来的斑驳阳光,好不惬意,才怪。


在打落某只不厌其烦骚扰他做梦的飞蛾时,伴随着杀猪般凶残的驴叫,他栖身的树干猛的被撞到因此剧烈摇晃起来,于是这个午觉理所当然的是继续不下去了。


魏无羡没半点防备地从树上掉到树下,满头枯枝败叶,眼前还有一头毛驴翻着白眼呼哧呼哧的喘气。这场面,连一向不拘小节的他都不禁诧异起来。


云深不知处何曾有这么一只神兽?


想他魏无羡翻遍后山也不过摸到几只软萌的兔子,个个高冷的撅着屁股半点不带理的莫名让他想到某人,总想着有朝一日他定要让蓝湛看看明明有一副好皮囊却如此不讨喜的模样和这些兔子简直一模一样。


魏无羡还在思绪发散中,那驴已经不高兴的尥蹶子了,它身上的人也踉跄的从上面翻了下来,许是动作太大还能听见闷哼声,这也让魏无羡回过神来,原来除了驴还有人。


“小苹果你能不能悠着点!好歹今早我也给你喂了一筐苹果!”


魏无羡打量那个数落毛驴的人,年纪应该比他大,个子不高,皮相明明应该是乖巧,却莫名有一股桀骜,另外就是,没什么灵力的感觉。


魏无羡微眯着眼,离开了树冠正巧暴露在阳光中,盯久了那人身后的光线就刺眼了。他懒洋洋的起身道:


“这位大哥,来求学还是访友?”


不是魏无羡自夸,他虽然不敢说认识全云深不知处的人,起码蓝家的女修他就从来没见过,但是眼前这个男修他敢肯定要是云深不知处有这个人他魏无羡不可能不认识。


一看就不是安静的主,这么大个人在他眼前,愣是和驴吵了起来,对他的胃口,要不是新来的,不可能不是他魏无羡的朋友。


只是等他适应了明亮的感觉时,魏无羡这才看清楚这人额头上竟然绑着蓝氏抹额,所以这还真的是云深不知处的人?


话已说出,未料那人不答反问:


“这里是云深不知处?”


魏无羡挑眉,有点意思,一个带着抹额,噫,还是卷云纹的,居然不知道这里是不是云深不知处,带着这点感兴趣,魏无羡点点头,谁知对面这人脸上是和他一样的挑眉,明显觉得有趣。


怎么感觉哪里不对劲?


那人继续问:“那你觉得蓝湛如何?”


他一边问,一边伸手挑弄那条不得不让人在意的抹额,魏无羡总感觉这个问题是个坑,模糊道:


“嘿,堂堂蓝氏双璧之一,那自然是风华绝代,举世无双!”


就是还是一个性格油盐不进,笑都不笑的小、古、板!


这句腹诽自然没有说出来,但是魏无羡却觉得这人似笑非笑的,好像看穿了他的心思。


“你是不是很好奇我怎么来的云深不知处?”


魏无羡上下打量片刻道:“你怎么来的我不好奇,我好奇这头驴怎么来的。”


毕竟都有抹额了,蓝家人还能进不来云深不知处?就是这么呱噪的驴蓝启仁他怎么可能能忍。要是他魏无羡敢带一头,不用蓝启仁开口,蓝湛就得先忍不住抓他领罚。


那人摸了摸毛驴的头,被后者无情的嫌弃撇头躲开了,人家也不觉得有什么,相当习惯自然的从怀里掏出一个苹果咬了一口就塞给毛驴。然后自个撩起袍子席地而坐,道:


“这事说来话长啊!”


魏无羡道:“那你长话短说。”


那人擦了擦嘴,相当好脾气的点点头,道:“那也行吧,”


“这件事是这样发生的,我呢研究了一种符,然后就给小苹果用了,接着就到这了,完了。”


嘿,还真的挺短的。魏无羡来了兴趣,那人也乐得炫耀,简单来说还是一种控制符,只是这种符能把控制的命令变成被中符者心甘情愿的想法,按照符的名字作用极其简单明了。


符名叫:如君所愿,包君满意。


符咒的效力到使用者满意为止。简直是居家旅行必备神符啊!


那人说到兴起还给了魏无羡三个符拿去玩,就是这个符刚刚成功,还没来得及修改调整,要是想用还得大喊三声无上邪尊夷陵老祖。


至于为什么这样设置,那人只是一脸高深莫测的说了四个字:


“忆苦思甜。”


随即贴了一个符给那头叫小苹果而且喜欢吃苹果的驴,在念了三声咒语后,潇洒的坐上不情不愿却低头俯首的毛驴,得蹦得蹦地往一处去了,走之前还道:


“我回去找我道侣了,魏无羡,再会吧。”


根本没谈及自己名字的魏无羡倒是不觉得有什么,毕竟他的大名早就在云深不知处传开了。只是捏着手上的这三个如愿符,魏无羡不禁思考,到底拿谁试试好呢?


江澄?聂怀桑?还是……


PS:正准备路过的金子轩背后一寒。Σ(☉▽☉"a

评论(15)
热度(2136)
  1. 共4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拒绝转载 谢谢
© 末魅(别叫我大大 t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