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魅(别叫我大大 tui)

【直播体】全员吹与全员黑的battle现场2

——黑到深处自然粉,还是真爱粉永不变。666致力于为哥哥们打call,而小99则专注于阴谋论哥哥们的行为。


——双方各执一词,分裂式言论下谁才是对的。


——时间云深求学,原因都懂的。


——cp仅官配,〖我爱忘羡(˘͈ᵕ ˘͈❀)〗


——————————————


蓝曦臣赶到的时候就看见魏无羡和蓝忘机的这副“友好”的样子,心中欣慰,只点头微笑表示打了招呼,在一旁与蓝启仁一起。江澄倒是想过去把魏无羡拉回来,见蓝家这几个人都在也不好无礼,只能狠狠对旁边被自家门生围着上药的金子轩翻了个白眼。


这两个小女孩俏生生你一句我一句好不热闹,等听得蓝忘机的名字众人一默,又赶紧压下眼中的炙热情绪,黑蓝忘机!有意思!活久见啊!作为子弟楷模的蓝忘机就是家中长辈们口中的那个别人家的好孩子,他是月,他是光,他是众人都比不上的天骄中的天骄。


他的面无表情是因为他的雅正端方,他的心狠手辣是因为他的执法如山,他的越级出师更是显得他的天赋异禀,他的孤僻冷漠是因为他们这些人不配和他比肩。这样的人,缺点都是优点,优点就是闪光点,任少年们多么不服气都不得不屈从于他本人的优秀以及家长的淫威。小99!快揭发他!快揭发他蓝忘机!少年们心中呐喊:“我们是你的支持者!”


               666VS小99 第一场【蓝忘机】


「众所周知汪叽是我们姑苏蓝家小可爱不容反驳,别说叔父蓝大都对汪叽百依百顺有求必应,仙门百家上上下下谁不夸他是蓝家好少年。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可不是我说,世人谁不称他一声含光君。雅正端方低调内敛知礼明仪除祟平乱不问品阶,试问谁能如他十年如一日不改初心。我就问你同不同意。」


忽略这个小可爱,以及有些ooc的蓝启仁和蓝曦臣描写,大家都同意666所说。蓝启仁看蓝忘机的眼神满满透露着不愧是我侄子的认同感与骄傲自豪感。倒是蓝忘机有些许窘迫,毕竟666说一句,魏无羡就重复一句,然后最后还说:“蓝湛,我觉得666说的挺对的。”当然只有蓝曦臣看出来,带着笑意感谢了魏无羡的夸赞。


〖呵呵,任你夸他夸的天花乱坠世间少有,小99我还就偏偏不服,我还说他掌罚蓝家三千家规倒背如流,罚人犯禁不依不饶冷面无情,怎么不数背后戒鞭三十三条不多不少,照样不知不觉拦不住也护不住白用功,到了那人身死灯灭死无全尸,任他破禁伤人醉酒养伤好生情深,还不是披麻戴孝忘机问灵一十三载。人都去了做这姿态当年不敢开口言情,不过是个懦弱无能患得患失胆小如鼠的单相思。含光?别笑死我了,那一日过后他的光早就灭了。〗


戒鞭?!这究竟发生了什么?少年们议论纷纷,聂怀桑倒是注意到情深二字,不禁脱口而出:“只怕是情不自禁。没成想蓝二公子还是个痴情人啊~”众人不可置信,实在无法想象。


蓝启仁倒是想到了蓝忘机的父亲,他的兄长,青蘅君的旧事。眉头一皱。看的蓝曦臣连忙宽慰。而蓝忘机也皱了皱眉,不假思索的看了一眼魏无羡,有些愣住了。魏无羡听见聂怀桑所说,说话比他更加不经大脑,立马反驳到:


“怎么可能?!就算蓝湛他痴情,也不至于犯禁!他宁愿跟我一起去领罚都不肯放过我!他怎么可能主动犯禁!”


这是对他魏无羡的侮辱!除了他,怎么可能还有人让蓝忘机犯禁!绝对不可能!


「你!懦弱无能?患得患失?胆小如鼠?呵,你倒是说得出口。并肩作战屠戮玄武定情一曲怕是让你给喂了仙子,禁书室内废寝忘食金陵台上仗义执言情义不悔哪里患得患失。世人皆醉百家被骗自以为正义,不夜天一战唯汪叽不负手中之剑你说懦弱?不是只有两情相悦才叫真爱,我家汪叽一往情深便是不得回应也敢一同承受怎就胆小?一十三载思君不可追终究得君重回眸,凭一无名曲相认自此相伴不相离何谓单相思?」


这听起来还是一个女侠!众人不禁脑补一个英姿飒爽的女子与蓝忘机并肩作战,然后蓝忘机给她弹定情曲……嘶!算了,这太可怕了。


〖呵,你既然说道一十三年后,那我更加不服了。没名没分不顾意愿强行拉人还有什么蓝家作风,多年不见脸皮够厚盯人紧迫怕不是忘了旁人不熟,拉拉抱抱抹额一绑一觉醒来倒是说什么都不记得了,怎么,都已经这样了还要矜持,分明是个闷骚大龄未婚青年,做什么高岭之花冰山美人,故作纯情,早八百年那个梦就丢了雅正,口不对心闷葫芦,也就你能夸什么情深义重,分明就是故意吊着手段而已。〗


咳咳,少年们已经无法直视蓝忘机了。本来想看看怎么黑他,现在好像比黑他效果更加恐怖。妈耶,他们仿佛看见蓝启仁背后有一股火冒了出来。看不见看不见都是错觉。


蓝启仁悲愤的看向蓝忘机,颤抖着双唇说:“日后不得做这种不顾名分强人所难之事!把雅正集抄三遍给我务必记住!”蓝曦臣只觉得好笑,他自是不觉得弟弟会这样不管不顾,其中必有缘由。而蓝忘机眼中闪过一丝无措,他真的没想到日后自己会这般的……这实在是怎么可能?但是他也不善反驳,只默默回了一句:“忘机知道。”


魏无羡倒是暗中吐槽蓝忘机居然开窍了,虽然晚了点,但是追人嘛耍点手段不是很正常吗?当然他可不敢当着蓝启仁的面说,毕竟刚刚揍了金子轩,这时候再搞事,他怕蓝启仁会想起来就不好了。就是可惜不能逗逗蓝湛。


而666听得小99所言,登时气急败坏以致有些词穷了。小99趁势继续怼她姐。


「你!小99!汪叽才不是耍手段的人!」


〖我说的有哪里不对了!你说他是不是这样!拉拉扯扯的是不是他!把人抱起来走一路的是不是他!天天晃悠在眼前任人睡任人亲任人抱就是不表白的是不是他!我哪句话说错了?〗


「可是……」


〖你就说有没有错!〗


「没有……但是!」


〖没有但是,什么都不说,不给名分,做出这种事情,这不是吊着人家胃口是什么?你就说钓没钓到他对象。〗


「钓到了……」


〖那不就得了,看看口口声声说不求回应,后来天天把人圈在身边,整天对着他那张脸,从早到晚,谁能扛得住,还不说那些为你花钱为你打架为你破禁,这TM的不是手段还是什么。这就是温水煮青蛙啊!他蓝忘机就是一个心机男!呵!〗


666完败。第一场蓝忘机battle结束。同意666的请打666,同意小99的请打999。


PS:下一个说谁呢?评论告诉我,我看看。我是不是应该看点魔道黑的评论。写的好艰难。托腮ing


评论(54)
热度(109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拒绝转载 谢谢
© 末魅(别叫我大大 t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