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魅(别叫我大大 tui)

【直播体】全员吹与全员黑的battle现场1

——黑到深处自然粉,还是真爱粉永不变。666致力于为哥哥们打call,而小99则专注于阴谋论哥哥们的行为。


——双方各执一词,分裂式言论下谁才是对的。


——时间云深求学,原因都懂的。


——cp仅官配,〖我爱忘羡(˘͈ᵕ ˘͈❀)〗


——————————————


当魏无羡对着金子轩的脸来一拳时,众人纷纷上前拉架。天空飘来几个字,还带语音的那种。顿时引人抬头。魏无羡趁此机会又揍了金子轩一拳。然后看见赶来的蓝启仁和蓝忘机,立马躲到蓝忘机身边并且问这天上是怎么回事。蓝忘机微微躲了躲魏无羡,摇头表示他也不清楚。


「全员吹与全员黑的battle现场」


随后天幕上有两个人,两个双胞胎姐妹。一个穿的像朵小白花,一个酷酷的一身黑。


小白花先开口道:


「小9我告诉你我忍你很久了,说了八百遍了哥哥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就算有些事情结果不怎么好,但是哥哥他们也是身不由己,哥哥他们不想的啊!你不要老是怀疑他们好不好。他们都这么惨了,怎么可能有那么多心思,要真有,也不至于像那样了。唉,我跟你说你这心态不行啊。」


一身黑冷笑说:


〖他们不想那死掉的人更加不想,什么身不由己,从头到尾都是身不由己,你家哥哥们是不是傻啊!这也看不出来,那也看不懂,而且还什么都无能为力,你看着他们的评语好意思把他们说的跟朵白莲花一样。666我告诉你,我这都是合理怀疑好吗!自己蠢就不要传染给我。呵,真以为比我出生早几分钟就可以管我了?可笑。〗


看来是意见不合了,姐妹吵架。众人恍然大悟,可是为什么他们要看两个小女孩吵架?


魏无羡拉着蓝忘机说悄悄话:“蓝湛,她们两个的名字真有意思,姐姐叫666,妹妹叫小9。怎么姐姐的数字比妹妹小。真有意思。”


蓝忘机回了魏无羡一句无聊,继续看天上。


「那好,我不拿姐姐的身份压你,我们今天就现场直播来battle,让粉丝们投票决定我们两个谁才是对的。反正你说你的,我说我的,我们谁都不服谁,让他们决定谁更有道理。」


666正色看着小99道,


〖呵,battle就battle,谁怕谁,咳咳,各位粉丝朋友们,今天我们直播历史上的玄正少年是好是坏,正方是我姐666,反方是我小99。你说,今天我们先掰扯哪个。我让你先选。〗


小99看她这么爽快,也安分下来。


蓝忘机正色道,“她们提到历史、玄正。”魏无羡懂了,只怕是未来映像过来的。少年们听得忘羡二人所说,都感觉不可思议,纷纷抬头观看,比上蓝启仁的课还要认真。蓝启仁一时是欣慰一时又有些生气。


「先选就先选,我们就battle汪叽,我就不信汪叽你都能黑。哼唧!」


〖蓝忘机就蓝忘机,也就你老是喜欢喊这种粉红少女心的昵称。呵,真让你当着他蓝忘机的面我看你敢不敢喊。〗


「我当然!……不敢。但是那不是因为汪叽凶,只是敬重、尊敬、爱戴!好吗?」


汪叽……噗嗤,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冷冰冰的俏脸,这种又是狗叫……嘶!……又是小鸟叫的昵称是怎么回事?还挺可爱的哈哈哈。魏无羡憋笑得有些难受。


蓝忘机冷冷看了一眼魏无羡,倒是让魏无羡破功,直接大笑起来。笑够了,拉着蓝忘机的衣袖起来还嚣张的喊了蓝忘机:“蓝湛~蓝二哥哥~汪叽~”


PS:我突然觉得这两个数字感觉怪怪的……


评论(26)
热度(1295)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拒绝转载 谢谢
© 末魅(别叫我大大 tui) | Powered by LOFTER